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将于年底建成

2022年04月18日18:31 |
小字号

  “综合性体育与教育相融合的创新型项目——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预计将于2022年在重庆悦来建成。”

  据了解,YUE Sports将使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室外广场、S7展厅、南登陆厅及相关连廊区域进行建设。建成后的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将包含室外足球场、室外田径训练场、室内击剑、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游泳等8个项目,配套幼儿体适能中心、健身中心、运动康复中心,以及餐厅、咖啡厅、展示馆等多项服务设施,面积约6万方,可满足举办市级和全国级青少年赛事的标准。

  资料图。重庆国博中心供图

  资料图。重庆国博中心供图

  和传统体育中心不同的是,未来的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将专注于体教融合的实践,利用智慧化方式打造以重点中小学为服务目标的俱乐部制运动基地,成为孩子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二课堂”。

  资料图。重庆国博中心供图

  资料图。重庆国博中心供图

  “近年来,重庆国博中心在体育业态上持续发力,先后承办了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中国击剑协会A级赛事——‘重庆国博杯’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等顶级赛事。YUE Sports的建成也标志着重庆国博中心的多元化经营将迈上新的台阶。”重庆国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