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精细化解决创业痛点 猪八戒网推出八戒创业会员

2022年09月06日15:06 |
小字号

当前,高校毕业生群体将直面就业市场,“创业带动就业”成为解决就业的重要抓手。

“很多人想创业但又不敢轻易迈出这一步。”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创业本就是一件事无巨细的事,从工商注册开始创业者便要面临各种未知的挑战,这让很多人都患上了创业恐惧症。

专业顾问+智能工具 一站式解决创业难题

新项目如何做可行性分析?如何规避税务风险?如何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劳务纠纷又该如何处理?企业如何规范管理资金?商标注册流程是什么?对于初期创业者来讲,创业的每一步都充满了挑战。

针对创业者在企业不同阶段普遍会遇到的用人用工、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务合同、政策解读、软件开发、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的疑问,猪八戒网依托于16年中小微企业服务经验,近日上线了全新产品“八戒创业会员”。

据了解,“八戒创业会员”通过专业真人顾问+智能化在线工具+创业补贴优惠券的形式,可及时解决创业者的困惑以及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目前,该产品为创业者提供了公司核名、高企评测、八戒爱设计、企业经营风险评估、智能股权分配计算器、发票真伪查询等14种智能工具,大幅提升创业者的工作效率。

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八戒创业会员’还提供了八大领域的真人专业创业顾问,可为创业者提供全年不限次数、快速响应回答企业常见问题的咨询服务。只要遇到了创业难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企业微信咨询真人创业顾问,在第一时间获得专业解答。”

精细化创业辅导 进一步降低创业门槛

“此次猪八戒网推出‘八戒创业会员’产品,是希望通过专业顾问+智能工具+价值2万元创业优惠券的方式提供精细化创业辅导,以解决初期创业者的各种企业经营困惑,有效降低创业准入门槛,提升创业成功率,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彻底击碎创业恐惧症。”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