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武胜县拼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高速度

2022年09月08日15:12 |
小字号

今年以来,武胜县企业“给力”、项目“发力”、政府“出力”,全力以赴促经济、搞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加强项目包装储备、加大项目监管力度,保障重点项目按进度实施,拼出工业经济发展高速度。

近日,在合武共建产业园孵化器(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五座标准厂房拔地而起,工程建设者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抓紧对厂房内部结构进行施工作业。

据介绍,合武共建产业园孵化器(二期)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改扩建标准厂房5.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5户中小企业入驻,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600余人。

该项目总工程师赵兴全说:“为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月初的时候,我们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50个工人参与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预计年底主体基本完工。”

在四川雷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该公司正在召开每周一次的生产例会,对生产情况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目标做出部署,动员全公司职工团结一心开足马力抓生产。作为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型企业,连日来,该公司一边加紧赶制订单,一边创新技术水平,开足马力搞生产,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据四川雷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锡林介绍,前三个季度,该公司已完成经济收入六千万元左右。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将通过产线优化、项目开发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完成接下来的目标任务。

目前,武胜县正全力推进36个项目按期开工、42个项目加快建设、61个项目如期投产,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入库160亿元。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投产达效,重点项目作为经济发展“压舱石”的重要作用将充分释放,为全县经济发展筑牢根基。

来源:武胜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