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关爱阿尔兹海默症患者 欧菲斯举办公益捐赠活动

2022年09月19日14:05 |
小字号

“对于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的关爱,需要社会施以足够的重视,今天爱心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去做好养老事业,让老人们过上健康且有尊严的生活!”

9月16日,在重庆市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欧菲斯携手泸州老窖等单位来到重庆中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向西部阿尔兹海默症爱心康复基地捐赠了一批价值三万余元的医疗、生活物资,用于帮助西部阿尔兹海默症爱心康复基地的老人和其他慢性病患者。

捐赠仪式现场,欧菲斯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志业介绍了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欧菲斯作为一家拥有近30年历史背景的重庆本土企业,深知企业社会责任。今天,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捐赠,让更多人关注阿尔兹海默症患者,希望在未来,能够更多人和我们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一起传递爱心。”

随后,为了感谢爱心企业的善举,重庆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翁顺春为欧菲斯颁发了荣誉证书。有老人表示:“有了这些爱心企业的帮助,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就多了一份保障,儿女们也更放心了。”

据介绍,作为一家B2B电商企业,欧菲斯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利用互联网思维,调动更多的爱心资源,创新公益形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农、捐赠防灾减灾物资、为学校募集办公学习物品……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公益活动。”欧菲斯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捐赠活动中,除了线下的捐赠活动外,欧菲斯还将于9月21日世界阿尔兹海默日当天邀请专家通过直播的形式,打破物理局限,通过线上直播可实时交流的特点,增强了公益活动的互动性,传递爱心。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欧菲斯也将继续通过自身平台优势,秉承公益初心,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持续将爱心传递每一个需要被帮扶的角落。”(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