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冬日阳光·温暖奉献者”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25日10: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5日电 24日,由重庆两江新区团工委主办,鸳鸯街道团工委、两江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两江新区社发局支持的“冬日阳光·温暖奉献者”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新区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7-14岁子女等群体,开展24场系列课外主题活动,帮助青少年在主题鲜明的实践教育活动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首场活动在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儿童安全体验馆举行,以“趣味手绘 献礼2022”特色活动为主题,带领孩子们制作传统手工灯笼等年味儿十足的小礼物,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一份喜庆气息,感受佳节到来的欢乐。主讲老师还热情地给孩子们介绍航天科技知识,在现场涂鸦墙绘制“科技之城·智慧两江”,与小朋友们一起用缤纷色彩与想象力“畅游太空”。

  现场负责人表示:“活动后续还会带领小朋友们走进滑雪场,体验滑雪和冬奥知识学习,为即将召开的北京冬奥加油;走出教室走近自然,向自然灾害说‘不’;乐趣生活,寻找身边的年味等系列活动。我们策划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学习丰富知识的同时感受到身边发生的故事带来的快乐,能够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目前,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接下来我们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大学生志愿者,还会结合自己的专业与小朋友的特点,深入挖掘孩子们感兴趣的课外知识,带来更多有趣的主题活动,丰富他们的假期时光。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对接年后第二批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用青年力量传递温暖,以两江志愿者的爱心呵护孩子成长。”(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