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全员参与 重庆啤酒举行安全日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6: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7日电 有限空间事故应急演练、抗震疏散演练、高空救援应急处置演练……近日,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啤酒”)旗下酒厂和各办公点同步举行了第11个嘉士伯中国安全日活动。活动针对安全红线条例、疫情防控、健康管理开展系列学习讨论、体验游戏、实践活动与演练,让嘉士伯“零事故”文化进一步深入重庆啤酒每位员工的工作与生活。

活动现场。重庆啤酒供图

  2017年,为践行“酿造更美好的现在和未来”的企业宗旨,嘉士伯集团发布了2022年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零碳足迹、零水浪费、零非理性饮酒和零事故文化。其中,为践行和推动零事故文化,每年的12月12日被指定为嘉士伯中国安全日。

  作为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庆啤酒连续多年开展了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重庆啤酒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啤酒旗下各地酒厂、办公点对2021年度安全先进个人、部门进行了表彰,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有限空间事故应急演练、抗震疏散演练、高空救援应急处置演练、污水站的污水PH值偏高应急处置演练、天然气锅炉发生天然气泄漏、氨泄漏应急演练以及隐患排查&红线条例实操竞赛、个人知识竞赛等活动。

  “我们将健康安全视为带回嘉/家最好的礼物,安全开始,安全工作,安全回家,是我们一直以来共同努力的方向!”重庆啤酒总裁、嘉士伯中国总裁李志刚称。(胡虹、马春鹏)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