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朱必勤名校长工作室在驿都实验学校启动

2021年10月21日16: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1日电 为充分发挥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中小学校长能力和水平,10月20日下午,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在科学城驿都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重庆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朱必勤名校长工作室启动会。

启动仪式现场。驿都实验学校供图

  工作室主持人朱必勤表示,将充分发挥名校长的引领、示范、指导作用和工作室成员间的团结合作,探索学习,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努力提升校长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使名校长工作室成为培养、成就名校长的摇篮。同时,他还从思考与设计名校长工作室建设、发挥好名校长工作室的作用、用事实证明学校改革与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表态。

  重庆科学城石板小学校长刘奇代表学员表达学习态度:“我们将如饥似渴主动学、勤于思考深入学、博采众长相互学、学以致用务实学。”同时,他表示,将依托名校长工作室这个平台,认真学习管理的理论和经验,科学而智慧地解决管理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争取学校和自身的共同发展,演绎精彩的教育人生。

  会上,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周文杨提到,朱必勤名校长工作室的设立是高新区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一个有成效性的标识,也是对高新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过程的一个有力支持。他希望,通过今天的启动仪式,名校长工作室的主持人与学员要更加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学习与研究的力度,聚焦于高新区智慧教育的落实与创新,推进当前减负提质的新质量提升,争取能探索出有效的对策与做法。(胡虹、向诗佳)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