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助推“智慧教师”成长 重庆高新区教师技能大PK

2021年10月14日17: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4日电 日前,重庆高新区首届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重师附二小举行,经过层层选拔,40位参赛选手代表各自学校参加了粉笔字、普通话、信息技术和才艺展示四个项目的比赛。选手们用专业的态度、专业的水平演绎了高新区“智慧教师”形象,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风采。

  “本次比赛是重庆高新区‘内培外引,内外兼修’全力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是进一步推进‘5+N’智慧教研深入开展的重要措施。”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四个比赛项目的设置,体现了重庆高新区将信息技术素养、艺术素养作为教师基本技能的决心,以赛促练、以练促能,引领区域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地学习、应用、创新,进一步提升高新教育全面育人质量。

  据了解,重庆高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将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发动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开展教师技能大练兵,力争让高新每一位教师都成为“有信息技术融合,有师生智慧成长”的“智慧教师”。(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