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天府可乐送温暖 关爱听力障碍儿童

2022年01月20日14: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0日电 近日,民盟重庆市渝中区委新盟员支部联合启音康复学校,举办了“爱心伴成长,盟爱迎新年”关爱听力障碍儿童公益活动。天府可乐为孩子们带来了自主研发的饮料等礼品,送去冬日里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现场,盟员及爱心家庭与启音学校的儿童进行了联合表演,和小朋友一起学习了谷类农作物的生长、生产及营养价值,并游学了重庆来福士卡通尼乐园。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有助于社会各界对残障儿童倾注更多关怀,增进大家对残障儿童家庭面临的生活困难的了解,同时也帮助残疾儿童家庭更加勇敢地面对困难,乐观自信生活,大家一起共建美好和谐社会。”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除了此次关爱听力障碍儿童公益活动,天府可乐还曾参与过“海豚湾行动”,关爱孤独症群体;与民盟江北区委会“爱心小黄衫”赴忠县磨子乡送关怀,资助困难学生;给疫情中的医护人员送去清爽饮料。

  “未来,天府可乐将坚守本心,继续践行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送去温暖,传递正能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令人骄傲的国货品牌。”天府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