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綦江为甘肃康乐县困境儿童募集3500件爱心物资

2021年12月09日10: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綦江实验一小的小朋友为康乐县困境儿童送上祝福。共青团綦江区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9日电 (胡虹)12月7日,共青团綦江区委、綦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綦江区第一实验小学、綦江区交通实业(集团)团支部、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携手甘肃省康乐县景古镇共同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甘肃康乐县困境儿童活动,募集物资共计3500余件。

  活动中,实验一小大队辅导员李綦玲老师向大家介绍甘肃康乐县困境儿童情况,呼吁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们了解情况后用自己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

  “听了老师给我们讲的情况,我们都想为康乐县的小朋友们献一份爱心,很多同学都把自己的衣服、玩具、文具和零花钱都拿了出来。”实验一小的600余名师生还送上了自己写满祝福的贺卡,代表了同学们对甘肃小朋友的关心与支持。

  据悉,“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共青团綦江区委已联合各区级部门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系列活动50余次,为7万余名少年儿童送上关爱与问候。接下来,共青团綦江区委将进一步开展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旨在帮助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好青少年成长的护航者。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