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条

九龙坡区西彭镇:爱心奶粉情暖留守儿童

2021年10月30日10: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30日电 (胡虹)点滴爱心,温暖世界。28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西彭镇迎新村乡村振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中,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减轻困难家庭的抚养压力,改善困难家庭婴幼儿营养状况,更好地促进乡村振兴,携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等爱心机构和企业为迎新村留守儿童送上总价值45960元爱心奶粉,希望孩子们在大家的关爱中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向领取奶粉的儿童监护人细心解说奶粉的适用儿童年龄段、保质期以及注意事项等,确保食用安全。本次活动为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家庭共发放了120罐奶粉。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双手,为留守儿童撑起爱的天空,让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九龙坡区民政局还将联合更多的爱心组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社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爱心服务,给予更多家庭“精准关爱”。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