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特警开展水陆两栖专项训练

2022年09月21日13: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特警2022年水陆两栖专训现场。
重庆特警2022年水陆两栖专训现场。

人民网重庆9月21日电 (常碧罗、刘政宁)近日,重庆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开展“魔鬼周”水陆两栖专训,50名特警队员分两期在武陵山、长寿湖两地开展专项训练。从烈日炎炎到秋风渐凉,特警队员们在不同环境中锤炼过硬本领,全面强化队伍山地和涉水环境下的作战能力。

据悉,本次专项训练紧贴重庆地理、水域特点,围绕公安特警反恐制暴、维稳处突等履职需要,采取实兵、实装、实地的方式,练指挥、练战术、练协作、练意志,开展山地丛林搜捕、摩托化机动、武装泅渡、红蓝对抗、蛙人突击、舟艇训练、极限体能等15个科目的训练,切实提升队伍在极端、复杂环境下遂行急难险重任务能力水平。(本组图片均由重庆市公安局提供)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