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76件(套)珍贵革命文献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展出

2022年10月14日23: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珍藏革命文献特展现场。邹乐摄
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珍藏革命文献特展现场。邹乐摄

人民网重庆10月15日电 (陈琦)10月14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岩馆藏革命文献特展开展仪式在红岩革命纪念馆举行。现场共展出76件珍贵革命文献,其中有一级文物12件(套),超过三分之二的文献是首次公开亮相于红岩革命纪念馆。

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文物工作重要指示,让文物活起来的新举措;是实施《重庆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规定》,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新成效;是红岩馆整合社会资源联合办展,活化利用文物的新突破。

本次特展由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与重庆银行联合主办。展览位于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一楼红岩报告厅,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展出时间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观。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