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区积极储备专业社工人才

2022年10月25日13:46 |
小字号

今年9月,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广安市广安区参考人数和通过人数均创新高。截至10月中旬,广安区以考促培,共储备专业社工人才180余人。

据悉,今年广安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参考人数达629名,通过103人。其中社会工作师2人,助理社会工作师101人。

今年以来,该区依托广安区社会工作总站,引进川渝高校社会工作专家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三期考前培训,帮助学员夯实基础、梳理考点。各乡镇(街道)社区工作者、社会组织工作者、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参与培训达1800余人次。此外,广安区还出台了《广安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奖励实施办法》,对考取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给予1000元、2000元和3000元不等的一次性奖励,激励广大社区工作者踊跃报考。

来源:广安区民政局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