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川美教授王朝刚最新个展《秘境》亮相杭州

2022年10月31日12:39 |
小字号

近日,重庆艺术家、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王朝刚的最新个展《秘境》在杭州三清上艺术中心正式启幕,展览将持续展出至11月29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集中展出了王朝刚《中国式风景》《镜花缘》《荼靡》和《秘境》四个系列共五十余幅精品力作。其中,和展览主题同名的《秘境》系列作品为王朝刚的最新创作,本次展览也是《秘境》系列第一次完整性、大规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王朝刚出生于重庆大足。这是一个在中国古代造像和石窟雕刻艺术上都占据着浓墨重彩的地方。在大足北山石刻下长大的他,从小就被自然和人文的双重景观所影响,这些都对他后来的艺术创作影响很大。”本次展览策展人、四川美术学院《当代美术家》杂志社执行主编韩晶介绍,在其诸多作品中,都可以看到浓郁的中国传统艺术元素。(姚於)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