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以体育人 重庆一中开展三大球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04日11:53 |
小字号
足球比赛。重庆一中供图
足球比赛。重庆一中供图

近日,重庆一中开展了“运动与健康”三大球主题活动,活动包含排球、足球、篮球三大项目。

据了解,重庆一中作为“全国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有着悠久的体育传统和体育文化。学校历来重视学生体育健康锻炼,积极构建“运动与健康”育人体系,举办“百日长跑”、啦啦操、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关注和引导每一个学生强健体魄、增强体质,养成运动习惯,凝聚运动精神,形成阳光人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唐宏宇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大力推进体育设施、设备的更新,改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还将为学生提供群众性体育运动健康服务的“运动康复中心”,进一步保障学生运动空间和运动健康。“三大球”比赛不仅是一场力量的角逐战,更是学子的“礼德”展示秀,希望学生们用可以自由交流的体育语言,承载礼仪、拥抱德行。(袁杰)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