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共克时艰 重庆电信爱心翼站建立“抗疫应急服务点”

2022年11月22日15:41 |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2日电 近日,为解决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的士司机、医务人员等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员所面临的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回家难等问题,重庆电信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号召全市爱心翼站带头履行防控责任,将营业厅作为抗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休息、饮水、充电、如厕、临时过夜的“抗疫应急服务点”。

收到倡议后,全市爱心翼站迅速响应,联系当地街道协商防疫措施。首批大足、永川、黔江、江津、巫山、南川等18个分公司共计31个爱心翼站厅店开启“抗疫应急服务点”。除开展厅内服务,不少爱心大使走上街头,为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充电、为环卫工送水、为骑手小哥们送去防疫物资。截至目前,全市31个“抗疫应急服务点”约服务610人次。

外卖小哥在爱心翼站内休息。重庆电信供图

重庆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翼站会充分发挥服务关爱作用,根据全市各地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增加“抗疫应急服务点”,并将此纳入爱心翼站日常工作任务中。

爱心翼站为快递小哥提供休憩场所。重庆电信供图

“为确保服务到位、疫情防控到位,爱心翼站将配置党员、青年志愿者、爱心大使、安保人员值班,切实维护群众安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该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