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金科商业联动商家为外卖骑手提供免费餐食热饮

2022年11月16日11:18 |
小字号

11月以来,受疫情影响,不少市民的物资通过线上采购,外卖骑手为市民运送着物资、食品和生活所急需的物品。为了更加方便外卖小哥能及时补充能量,金科商业联动旗下商家,向外卖骑手提供免费热饮和餐食。

其中,金科中心悦FUN的弄堂咪道是一家全天经营的早餐店,疫情期间从早上7:00至下午15:30,免费为骑手们供应豆浆和油条,每天15份。负责人表示:“这几天外卖订单很多,外卖骑手们特别忙,有一些骑手早饭没吃就开始工作了,希望骑手们在工作时也不要忘记吃饭。”

金科中心悦fun弄堂咪道为外卖骑手免费送去豆浆和油条。金科商业供图

金科中心悦fun弄堂咪道为外卖骑手免费送去豆浆和油条。金科商业供图

金科乐方周师兄火锅店也在特殊时期为外卖骑手们提供热水和盒饭,骑手们可在14:00后前往门店领取,每天供应30份。

周师兄火锅(金科乐方店)为外卖骑手提供热腾腾的盒饭。金科商业供图

周师兄火锅(金科乐方店)为外卖骑手提供热腾腾的盒饭。金科商业供图

此外,金科商业商场里包括星巴克、乡村基、必胜客、汉堡王、豆留面包店、MAMACHA奶茶店、101cup咖啡店等,都能为外卖骑手免费提供咖啡、热饮或奶茶。

“近期外卖订单多,一般每天订单量有五十多单;中午就是随意吃一些路边的烧饼或者自己带的零食。”美团外卖骑手冯师傅说到,“商家提供热饮、餐食对我们来说比较方便。另外现在天气渐渐转凉了,骑车有时候也很累,能有热水补充能让身体更暖和些。”(潘珍净)

附:金科商业爱心接力站详情信息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