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工地迎元宵 齐心协力保建设

2023年02月04日12:21 |
小字号
包汤圆、饺子。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包汤圆、饺子。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临近元宵佳节之际,在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工程(疏港复线隧道-石龙立交段)项目和科学城隧道项目现场,由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与中冶建工集团、中建六局联合举办的“福兔迎春暖元宵 齐心协力共建设”喜迎元宵活动,与建设者们一起庆祝元宵节。

活动现场,准备了糖画、摸福字、丢沙包、猜灯谜等各项活动,大家伙玩的不亦乐乎。餐桌上既有来自北方咸香的饺子,又有源自南方香甜的汤圆,参建各方共聚共迎元宵佳节,体验浓浓中国年。

据悉,自年后复工以来,城投建设公司一批在建项目陆续到场近3000人,各项目施工生产已全面步入正轨,目前正全力推进宝山嘉陵江大桥、鹿角隧道等新项目开工准备工作。

“工友们提前返岗为城市建设按下了快进键,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谢工友们,另一方面是为了在这个传统佳节里,让建设者们感受到项目部的关怀。”城投建设公司负责人曾志凯介绍,新的一年里,公司上下将联合参建各方同心协力,为建设好新重庆贡献城投力量。(朱林国 刘靖渝)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