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视频>>要闻

长安汽车:抢市场、促交付、提销量 全力跑出企业加速度

2023年02月20日09: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20日电 (刘祎)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日前,长安汽车召开以“冲刺一季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全力抢市场、促交付、提销量,冲刺一季度,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筑牢坚实基础。

在动员大会上,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向全员发出号召和动员:“一要狼性拼搏,奋力冲刺,坚决打好营销攻坚战;二要聚焦营销,全力支持营销,誓保首季良好开局。”

随后,包括长安乘用车、深蓝、欧尚、凯程、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阿维塔等品牌销售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争取每一个客户,交付每一个订单,抢占每一个市场。

会上,朱华荣从长安汽车的社会经济政治责任、公司具备的发展机遇等角度切入,提出系列工作要求。他提到,长安汽车必须勇毅笃行,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稳经济、保民生、促发展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当好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尽管外部竞争异常激烈、内部压力客观现实,但阴霾终将散尽,保供稳产现曙光,实现目标大有可为、大有作为。长安汽车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来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外部看‘稳增长’将进一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多地推出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将引导消费需求释放;从内部看‘新动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智电iDD、深蓝S7、阿维塔E12等系列产品整装待发;低成本、高效率的新营销加速形成。”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现场不仅有重庆地区各部门负责人,营销战线各负责人参加,全球供应商伙伴880家、经销商伙伴1336家和全球员工7万余人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此次大会。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