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重庆鲁能巴蜀中学举行15周年办学成果展

2023年03月26日18:40 |
小字号

3月26日,重庆鲁能巴蜀中学举行15周年办学成果展和校庆活动,展示该校15年来的办学成果。当天,该校综合楼项目也正式动工开建。

活动现场。鲁能巴蜀中学校供图

活动当天,在鲁能巴蜀中学校园景观大道上,该校15周年办学成果展以整个校园为空间,全面展示学校教学改革、课程改革、教师队伍、六年一贯制教育、艺体特色、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办学成果。

校庆活动上,鲁能巴蜀中学师生们带来音乐舞台剧《追光者》,以新生入校视角讲述鲁能巴蜀创立故事,通过足球、篮球、艺术体操、花跳、戏曲、小提琴等社团表演展示鲁能巴蜀中学“挖掘潜能,张扬个性”办学特色,融合朗诵、合唱等形式,向学校深情告白。

操场上,学校以游园会形式开展的社团活动也引来大家关注,通过巴蜀中学和鲁能巴蜀中学校门、两校间五个车站等元素设置的社团活动展示,为学生们搭建起参与互动平台,展示了学校 “挖掘潜能,张扬个性”的办学特色。

教学成果展示。鲁能巴蜀中学供图

为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在校庆期间,鲁能巴蜀中学将以“荣耀·新锐”为主题,通过“活动月、活动周、活动日”为主线,持续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包括教研室学科“命题指导”培训、新教师“创新课堂”“同课异构魅力课堂”展示、“向善少年 美丽鲁巴”班级形象大赛、“能说”师生同台会等,涵盖学术类、竞技类、展示类、综合类、实践类、秩年类六个大类。同时还陆续举办美术部毕业作品展、师生现场书画赛、校园科技节、校园体育节开幕式等。

活动现场,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9所高校代表来到现场,向鲁能巴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谭茭)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