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国网綦江供电公司:安全用能进社区 节约用电入人心

2023年03月28日15:1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国网綦江供电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国网綦江供电公司供图

3月27日,国家电网红岩(万盛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红岩万盛经开区水电气讯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万盛街道建设社区“彩虹志愿服务队”走进街道,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用能、节约用能知识宣传。

“爷爷、奶奶您在家吗?我们是供电公司的,我们联合供水、供气公司过来给您排查一下水电气使用隐患,保障你们的安全用能......”服务队员们重复拨打着独居老人的们的电话,并逐一为独居老人完成了安全用能隐患排查。“爷爷,插座不要放在离水近的地方,抽烟时记得把烟头熄灭......”服务队员们反复叮嘱老人。

国网綦江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建+服务”工作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引导居民形成节能降耗的新生活理念,有力保障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国网綦江供电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开展节能用电宣传,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营造全民节约用电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与居民携手共享低碳节能新生活。(李强胜、陶心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