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照明系统全线升级

2023年04月06日14:36 |
小字号

企业员工在篮球场运动。石颜仲摄

企业员工在篮球场运动。石颜仲摄

两江产业集团消息,为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提升园区品质,今年以来,两江产业集团旗下渝兴公司抓紧推进恋湖公园配套设施、园区照明系统、临湖商业区外廊道等提升改造工程,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为改善园区夜间出行环境,满足企业员工夜间休闲需要,渝兴公司启动了本轮照明系统的升级改造,并于近日完工。

此次改造主要包括园区路灯、庭院灯、草坪灯以及球场照明灯等,新增和替换灯饰共计300余套。改造工程坚持“节电”和“增亮”两手抓,所有灯饰均采用节能型的LED灯,预计可实现节能30%—50%,照明质量、照明舒适度显著提升,更好地保障了企业员工夜间安全出行。据悉,照明系统后期还将接入互联网产业园智能化平台,实现智能化管理。

氛围感满满的庭院灯与绿化相映衬,不但能为庭院小径照明,也让园区楼宇间多了一份花间月下的浪漫。

6—8栋之间的餐饮商业一条街,在新路灯的点缀下显得安静而有序,罗森便利店24小时服务加班的企业员工,明亮的灯光,给夜间过往的人群和车辆以光明和安全感。

在照明系统改造升级的同时,园区内的恋湖公园也正在换装中。时尚的造型,明黄的色调,配合着春日的阳光、绿茸茸的草坪,恋湖公园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新建的造型椅十分吸睛。

此外,恋湖公园里还设置有直饮水机、特色健身步道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待此次升级改造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满足企业职工的多层次休闲需求。

两江产业集团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一招,在园区企业服务、品质提升、配套升级、品牌建设等方面深下功夫,高标准打造舒适感和科技感交融的公园式产业园区,着力为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打造良好的基础环境,吸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集聚发展,积极创建“中国软件名园”。(张廉、张霁雯)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