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洪崖洞与宽窄巷子联合推出"宽洪大量"数字徽章

2023年04月26日23: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冯文彦)为庆祝“宽洪大量”CP联动三周年,以及“五一”节给所有游客送福利,重庆洪崖洞与成都宽窄巷子联合推出“宽洪大量”2023数字徽章送祝福活动,采用交互式数字藏品引领游客享受沉浸式文旅体验,游客朋友可在两地景区免费领取,还有专属权益。

据了解,本次“宽洪大量”徽章的发行,运用数字技术和创意元素,充分发挥数实融合的连接器优势和文旅结合的黏合剂特性,是线上线下的一次融合创新。

“宽洪大量”数字徽章不仅是拥有唯一序号的数字资产,还有丰富的文旅实物权益赋能:凭借已领取徽章的详情页面,在洪崖洞享受购买六楼探秘洪崖洞门票立减10元的权益,在宽窄巷子可享受“五感的建筑”隈研吾建筑设计展门票立减20元优惠,此外还可以凭4月28日至5月20日期间重庆到成都动车票,现场购买设计展门票,立减20元。

“宽洪大量”数字徽章限量发行1314份,游客朋友们在4月29日至5月20日期间,线下扫描洪崖洞或宽窄巷子景区内的海报二维码,点击进入“宽洪大量纪念数字徽章领取页面”免费领取。

据悉,本次徽章发行平台——雾都玩家由重庆长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打造,立足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都市文旅资源,将数字科技与旅游文化结合,采用交互式数字藏品串联各大旅游地,线上线下多元联动,引领游客享受沉浸式都市旅游文化体验。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推出150余项文旅活动带你热闹过“五一”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冯文彦)为丰富“五一”假期生活,刺激全市旅游消费,展现重庆特色、多元魅力,重庆市推出了150余项文旅活动及消费场景,涵盖都市微旅行、近郊主题游、趣味乡村游、定制特色游四大类,让市民随时开启逛市集、寻美味、觅文化、游乡村等“嗨玩”模式,满足市民多层次体验需求。 足不出城 都市微旅行玩出花样 “五一”不想出远门?家门口可以这样玩——去沙坪坝“赶场”,观磁器口古镇十二巷开街,逛泉里小镇年轻潮流市集;去南岸“灯晃”,赏花、品茗、看《极限快乐SHOW2.0》,再参加一场长嘉汇逐浪生活节;到渝北“找耍事”,沉浸式体验魔幻泉世界——统景温泉第三季新奇生活节,看一场《百年山城·不夜重庆》大型实景演艺;到江北“吃莽莽”,重庆国航饭店推出“春季新品尝鲜”,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推出“五一嗨玩豪华客房套餐”,无论你是想吃、想玩还是漫游街头,总有一款适合你。…
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暨2023重庆6.18电商节4月28日开幕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冯文彦)26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暨2023重庆6.18电商节,将于4月28日至6月28日举行。 本次活动以“融合创新·数字赋能”为主题,串联第五届双品网购节、重庆6.18电商节两大节点,通过消费嘉年华、联动惠山城、山城推荐官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聚焦重庆全市重点商贸企业,组织各大电商平台和新消费品牌加大线上促销力度,为市民带来超亿元优惠;淘宝造物节将首次入渝,为重庆市民带来炫酷时尚的潮流主题展;中国(重庆)数字经贸高质量发展峰会则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大咖,聚焦如何深入推进商务领域数字化进程进行探讨,助推数字经贸高质量发展。…
重庆疾控:重视卫生好习惯,积极预防传染病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陈琦、实习生越倚航)“虽然近期的甲流感染率有所下降,但整体仍高于前两年同期水平。新冠病毒新变异株不断出现,整体呈散发状态,局部地区有聚集发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