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国际马戏城《极限快乐show》2.0版首演

2023年04月26日23: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实习生向姝颔摄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冯文彦、实习生向姝颔)26日晚,由重庆杂技艺术团打造的大型驻场杂技秀《极限快乐SHOW2》在重庆国际马戏城完成首演。全新升级改版的《极限快乐SHOW2》,将于4月29日在重庆国际马戏城公演。

据了解,由重庆杂技艺术团打造的文旅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自2019年上演以来,已演出1000余场,接待观众近100万人次。据重庆杂技艺术团团长陈涛介绍,即将上演的《极限快乐SHOW2》整体定位“赛博朋克”美学风格,演出打破传统表演模式,根植重庆本土人文,以丰富的人物、场景的互动,通过时空的跨越演绎疯狂原始、唯美浪漫、恢弘壮阔、逗趣欢乐的奇幻旅程。

为实现“赛博朋克”的独特美学,演出将开幕时刻与全新360°纱幕投影有机结合。舞台背景引入“时空碎片”的概念,辅以幻彩霓虹灯带,营造出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赛博美学。同时,为全面提升观众的观演沉浸体验,《极限快乐SHOW2》还运用了最前沿的“裸眼3D”视效技术,通过627平米的3D巨幕,带你穿越原始的恐龙世界、遨游浩瀚的宇宙星空、一览重庆的城市变迁、畅想未来的科幻世界,配合等比还原的重磅道具,达到叹为观止的感官体验,生动诠释重庆这座城市的8D魔幻。

回归杂技剧目其本质,专业杂技演员的极限演绎依旧是《极限快乐SHOW2》的核心看点。150余名演职人员将同台献技,《极限快乐SHOW2》汇聚重庆杂技艺术团70余年杂技精粹,观众将见证传统非遗绝技与国内、国际大赛金奖节目争奇斗艳,演员们超越极限的高空皮条、自行车技、地圈、抖杠、极速飞轮等高难度炫酷表演。

据悉,《极限快乐SHOW2》即将于“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每日15:00/19:30演出两场。“五一”假期以后,每周二至周日晚19:30演出一场。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重庆国际马戏城”官方公众号在线选座购票,也可在美团、猫眼、大麦以及携程、去哪儿、大众点评、抖音等票务平台进行网上购票。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推出150余项文旅活动带你热闹过“五一”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冯文彦)为丰富“五一”假期生活,刺激全市旅游消费,展现重庆特色、多元魅力,重庆市推出了150余项文旅活动及消费场景,涵盖都市微旅行、近郊主题游、趣味乡村游、定制特色游四大类,让市民随时开启逛市集、寻美味、觅文化、游乡村等“嗨玩”模式,满足市民多层次体验需求。 足不出城 都市微旅行玩出花样 “五一”不想出远门?家门口可以这样玩——去沙坪坝“赶场”,观磁器口古镇十二巷开街,逛泉里小镇年轻潮流市集;去南岸“灯晃”,赏花、品茗、看《极限快乐SHOW2.0》,再参加一场长嘉汇逐浪生活节;到渝北“找耍事”,沉浸式体验魔幻泉世界——统景温泉第三季新奇生活节,看一场《百年山城·不夜重庆》大型实景演艺;到江北“吃莽莽”,重庆国航饭店推出“春季新品尝鲜”,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推出“五一嗨玩豪华客房套餐”,无论你是想吃、想玩还是漫游街头,总有一款适合你。…
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暨2023重庆6.18电商节4月28日开幕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冯文彦)26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暨2023重庆6.18电商节,将于4月28日至6月28日举行。 本次活动以“融合创新·数字赋能”为主题,串联第五届双品网购节、重庆6.18电商节两大节点,通过消费嘉年华、联动惠山城、山城推荐官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聚焦重庆全市重点商贸企业,组织各大电商平台和新消费品牌加大线上促销力度,为市民带来超亿元优惠;淘宝造物节将首次入渝,为重庆市民带来炫酷时尚的潮流主题展;中国(重庆)数字经贸高质量发展峰会则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大咖,聚焦如何深入推进商务领域数字化进程进行探讨,助推数字经贸高质量发展。…
重庆疾控:重视卫生好习惯,积极预防传染病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陈琦、实习生越倚航)“虽然近期的甲流感染率有所下降,但整体仍高于前两年同期水平。新冠病毒新变异株不断出现,整体呈散发状态,局部地区有聚集发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