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川:大观园欢乐节“奇花异世界”体验季启幕

2023年04月26日20:43 |
小字号

4月26日,南川区大观园欢乐节“奇花异世界”体验季正式启动。本次“奇花异世界”体验季由南川大观原点携手SENSEART感映艺术跨界呈现,以艺术家马克·麦格纳设计的妙趣奇花,通过气模艺术装置形式,生动照亮原点乡村。

启动仪式上,惠农文旅集团副总经理、乡颂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梅会琳发布了大观园旅游地图。大观·原点及周边景区游玩指南首次以漫画地图的形式呈现出来,通过更生动、更鲜活的形式将原点及景区周边的各类玩法展示给游客。红帽子体育旅游、桃溪乐园相关负责人就各自项目进行了推荐。

此外,本次大观园欢乐节还为游客准备了可以交换快乐的“趣摆野摊”春日市集,可以集章兑奖的奇花游园互动,各类主题的VC维他命现场以及乐器表演,为游客营造奇妙的音乐氛围。

“五一”假期,大观原点为游客准备了“大观园套圈”“大观园蹴鞠赛”“沉浸式发梦”“自然上色”等各种游园耍事,游客收集齐奇花勋章,还有机会抽取十二乡宿酒店免费住宿大奖。

据悉,大观原点是南川区同城化发展“第一门户”。大观·原点依托大观园独特自然禀赋和深厚文化底蕴,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最大限度保留原有山石林田等自然本底,采用超大圆形钢结构绕山而建,让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塑造了“内观青山、外观花海”景观格局,用艺术手法将绿水青山转化为文旅精品。(李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