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长嘉汇全新升级  打造重庆文旅时尚新地标

2023年04月26日20:49 |
小字号

4月26日,2023 年长嘉汇大景区城市封面全新升级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了长嘉汇升级后的效果图,整体围绕“极致景观江畔生活、全时段社交消费、城市会客厅”进行打造。建设完成后,将助力“长嘉汇城市功能新名片、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商旅文体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发布会现场图。邹乐摄

发布会现场图。邹乐摄

城市封面升级

将打造更好看的城市景观

“升级后的长嘉汇将呈现出更具有城市文化精神、国际消费气场的城市封面。”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副总经理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卓然介绍:“长嘉汇整体围绕极致景观江畔生活、全时段社交消费、城市会客厅进行打造,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体验。”

亮点一:全景落地玻璃更好望

长嘉汇升级效果图。长嘉汇供图

长嘉汇升级效果图。长嘉汇供图

升级后的长嘉汇在外观上将采用香槟色金属板,呼应传统石材色彩质感,提升项目整体颜值。同时,调减部分遮挡建筑,采用全景落地玻璃扩大市民观江视野,最大限度地让市民在休闲娱乐中感受到重庆夜景的魅力。

亮点二:打造市民观江平台更好玩

通过重新打造全新的观江平台,并结合通透的景观装置,打造全新的城市网红打卡点,为城市提供开放公共的市民文化生活空间。

亮点三:全新升级“泛光夜景”更好看

“两江四岸”灯光秀是重庆重要的城市景观之一,在灯光设计上,长嘉汇将结合建筑自身的拱形特色,采用变色可控的灯具,以见光不见灯的设计,打造全新“泛光夜景”,创造出全新的建筑夜景形象,提升城市夜景“颜值”。

亮点四:消费场景升级更好逛

长嘉汇升级效果图。长嘉汇供图

长嘉汇升级效果图。长嘉汇供图

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增加更多消费者专有空间,如露台、露天岛铺等;提升项目停车库品质,提升各个入口的动线,打造更好逛的长嘉汇,提升市民的整体游玩体验。

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董事兼重庆公司总经理杨桦表示:“长嘉汇建设7年以来,始终保持着坚守与创新的力量,展现城市历史的起始与城市商业的繁盛,焕新后的长嘉汇,将完成重庆城市封面的升级与重塑。”

商业业态升级

更丰富的城市文化生活

此次长嘉汇商业焕新升级将营造全时段消费场景,打造更多餐酒吧街区,丰富夜间生活业态;同时,整体餐饮品牌将全面升级,展现重庆独特的饮食活力与魅力。

长嘉汇实景图。长嘉汇供图

长嘉汇实景图。长嘉汇供图

除此之外,为了营造更丰富的城市文化生活,长嘉汇还将升级打造精酿啤酒节、国际戏剧节、新年灯会三大文化艺术品牌活动,搭建起与城市青年的共创平台,打造重庆独具影响力的城市文化IP,助力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按照长嘉汇的焕新升级规划,未来长嘉汇将扩大更多景观视野、引入更多消费品牌、构筑更多消费场景,全力营造消费新氛围、发展消费新业态。(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