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首钢云尚江来举办业主音乐会

2023年05月19日19:41 |
小字号

2023年5月18日,首钢云尚江来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业主音乐会活动。音乐会现场,首钢云尚江来联袂Dior-Inlex城市会客厅和洛克菲勒艺术中心,为业主带来定制化的艺术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首钢地产供图

Dior-Inlex城市会客厅为业主提供的星级早餐、下午茶、商务厅等服务,业主可享受会所私厨定制各色佳肴,满足业主家庭聚会、提供社交场所。

此外,首钢云尚江来提供重庆三甲医院,从就医前到就医后全方位的协助服务,并提供专业的健身和形体管理私教,为业主个性化定制服务。

首钢云尚江来除了服务于业主的日常生活外,还为业主提供艺术生活体验,包括奢侈品品牌发布会邀约、艺术展邀约、高峰会分享活动等。(首钢地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