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补短板惠民生  重庆社区商业创新发展推进会举行

2023年05月19日20:05 |
小字号

5月18日下午,由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指导,重庆中交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新空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社区商业创新发展推进会”在巴南区举行,共同畅谈重庆社区商业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图。主办方供图

据悉,中交锦悦在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这种新型的商业模式,走到了社区商业的发展前沿。

活动现场,新空间、六坊时光、汇惠选智慧农超等与中交锦悦项目进行相关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作为中交锦悦社区商业重要的推动者,新空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毛玉峰获得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重庆市委员联席会长的聘书。同时,新空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也与中国社商委签订了了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

在圆桌会议环节,新空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毛玉峰、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玺庆、重庆中交置业有限公司招商负责人唐科、新空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永生、民营超市商会副会长王黎、上海协信星光常务副总谢尚伟就社区商业发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会议,明确了以“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作为社区商业建设的重要推进方向,有利于畅通社区商业微循环,对建设高效优质的便民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潘珍净)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