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观音桥商圈“上新” 重庆方圆LIVE全新亮相

2023年05月22日16:09 |
小字号

5月20日,一场以“吉时行乐”为主题的开业秀,落地观音桥步行街。由金源不夜城焕新升级而来的5万平米的青年潮流商业——重庆方圆LIVE以全新面貌亮相。

重庆方圆LIVE开业仪式。重庆方圆LIVE供图

重庆方圆LIVE开业仪式。重庆方圆LIVE供图

吉时行乐

开业秀跨界联动活动多

开业期间,重庆方圆LIVE精心策划了多场跨次元活动,宅舞大赛、次元巡游、地下音乐节、国风大赏,以及集结了国内6大知名IP展商、20余摊位的漫展市集。

重庆方圆LIVE开业现场。重庆方圆LIVE供图

重庆方圆LIVE开业现场。重庆方圆LIVE供图

未来,重庆方圆LIVE每年还将举办超70场让人目不暇接的活动,包括潮流玩咖大会、城市电竞赛、大型动漫节等等,在注意力经济时代,与品牌相互借力,精准匹配目标客群的需求,增强消费者粘性,持续扩大项目的影响力。

提质焕新

打造城市青年欢聚地

据介绍,重庆方圆LIVE项目坐落在观音桥商圈,总体量5万平方米,定位于“Z世代年轻潮流聚集地”,从空间、业态和运营思路上,均围绕“兴趣、颜值、热爱”等年轻客群关注的高频关键词,营造全新体验感,助力传统商圈焕发新活力,打造城市青年欢聚地。

重庆方圆LIVE将在地文化和青年潮流元素结合,规划改造出INS风、赛博朋克、二次元、国潮等五大特色主题街区。项目主中庭以上万株绿植墙,打造地下秘境花园空间,给消费者带来强烈的视觉新鲜感和移步换景的沉浸式体验。

重庆方圆LIVE项目实景图。重庆方圆LIVE供图

重庆方圆LIVE项目实景图。重庆方圆LIVE供图

同时,项目融入众多可互动装置,如反重力装置、太空探测器、GAME TIME游戏机、SHOW TIME大头贴机等,让商业空间不再只是背景,而是年轻人能够进行场景互动、打卡拍照的目的地,解锁更多趣味新玩法,赋予项目极强的目的性消费属性。

在商业业态上,重庆方圆LIVE以五大主题街区为底色,构建“泛次元+、泛娱乐+”生活场,并配合“夜猫一族”的需求,在LIVEHOUSE、影院、电竞等业态上实现24H延时营业,打造城市夜生活全新主场。

项目引入了多个西南首店、重庆首店、特色品牌成功落地,用更多年轻的业态、品牌和商业模式,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流聚集地。

在运营创新上,项目特别企划了泛次元策展型空间“有条界限”,这个超4000平米的无边界卖场,让品牌在各类活动、展览中与项目共创内容,为善变的年轻人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感,让他们每次到来都能获得够潮、够好玩的感受,项目还借此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与商户联合运营社群,打造私域流量兴趣圈层,真正跟年轻人打成一片,形成新的消费体系。

世纪金源商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方圆LIVE的惊喜亮相,对于世纪金源商管在城市商业更新方面的占位至关重要。项目的差异化定位与其构建的年轻化生态,将打造重庆城市更新与商业升级的范本。未来,随着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更多新项目的开业和落地,进一步深化全国布局,在超过1000万平米的商业管理总面积中,不断融合在地文化与城市属性,实现其“引领幸福生活”的美好远景。(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