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渝举行

2023年05月28日11:1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28日电 (记者冯文彦)5月26至27日,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解放碑和观音桥两大商圈举行。活动以“来武当山,过几天仙暇日子”为主题,诚邀山城市民到武当山景区回归自然、鉴赏古建、习练武术、体验养生、赏武当美景、纳仙山灵气。

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作为湖北旅游的亮丽名片,资源禀赋得天独厚,自古就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作为避暑纳凉、休闲养生、文旅康养、武术康养的好去处,市民朋友可以采取观光游、康养游、研学游等多种玩法体验武当山的魅力。

活动现场设有特色主题展馆,以沉浸式体验空间的形式,让市民、游客充分体验传统文化之美和非遗魅力。此次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绚丽的自然风光和优质的旅游资源。

据悉,5月25日至27日,武当山特区“引客入武”专班走进李子坝、磁器口、南滨路海棠烟雨公园、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地开展快闪活动,以《风声太极》武当武术表演拉开序幕,精彩内容包括张三丰推介《仙暇武当》、武当武术《英雄会仙山》、歌曲《风雨武当》、武当武术《天下太极出武当》及两轮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现场幸运观众获得价值千元套票。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