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感受运动的快乐 九龙坡电大举行第六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2023年05月28日18:08 |
小字号
运动员入场。叶泽阳摄
运动员入场。叶泽阳摄

5月28日,九龙坡电大第六届“九龙电大杯”学生趣味运动会在九龙坡区蟠龙小学运动场举行。由学校学生组成14支代表队共210名运动员参赛。开幕式后,运动们依次参与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旋风勇士、“运气”拔河四个赛项的比赛。赛项设置既比拼运动能力,更充满运动乐趣。运动员的节奏声和拉拉队员的加油声、欢笑声响彻全场。

“学生运动会是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更是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和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九龙坡电大校长杜才友表示,学校秉承国家开放大学“敬学广惠,有教无类”的校训,满怀“学无止境·成人之美”的理想,围绕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叶泽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