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提供充分购房选择 沙坪坝区春季房交会持续进行中

2023年05月29日13:57 |
小字号

5月21日,重庆华宇城御璟缦云间、M9组团交付仪式举行。交房现场,随处可见“欢迎回家”的导示牌,一大早,就聚集了前来收房的业主。签到区、交房等候区、接待处等分工明确,业主按照流程排队等待,现场井然有序。

为了让业主得到更为流畅、轻松的交付体验,交付团队提前一周进行演练,精心布置接房现场,用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华宇业主。“业主们平时工作都很忙,我们布置现场,也是为了给他们营造一个便捷的收房环境。”华宇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心里高兴啊,今天一早就来排队了,交付现场布置得很漂亮,仪式感满满。”业主陈先生带着一家三口来到小区收房,验完房领到新房钥匙那一刻,全家都开心不已。“看了房子和小区的环境,都十分满意。”

“从翘首期待到渐入佳境、从一纸蓝图到触景可及。华宇集团多年来如约兑付交付之约,增强了市民的购房信心。”沙坪坝区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沙坪坝区2023年春季房交会正火热进行中,截至5月25日,累计网签总套数2377套,网签总面积14.76万方,网签总金额19.1亿元。同时,2023沙坪坝区春季房交会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在此期间仍可享受配套优惠政策。

沙坪坝区聚集丰富的医科院校及专业、300多个国家级和市级科研平台,汇聚了全市70%以上生物医药领域重庆英才,医学医疗医药资源独树一帜。利用毗邻西南医院、新桥医院的优势,沙坪坝区与华宇城合作建起“华宇城·生命科技园及器官智能生物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等成果转化空间。

其中,沙坪坝华宇城生命科技园将建设新桥临床医学转化中心一期、大健康产业孵化器、加速器等科技服务及生活服务配套。今年将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建成投用。

“我们通过大量研究、充分论证和充足筹备,借助大健康产业的提前规划布局和产商跨界融合的双引擎驱动,未来将依托华宇城·生命科技园,配合沙坪坝区进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高起点规划和全方位打造,为区域医学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更好地呵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华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发展在沙坪坝区,为该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