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青春路·廉同行” 石滩镇加强青年干部廉政文化教育

2023年06月02日13:00 |
小字号

活动现场。戴斌摄

活动现场。戴斌摄

5月31日,巴南区石滩镇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前往重庆潼南杨闇公烈士陵园、杨闇公旧居开展“青春路·廉同行”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西部志愿者肖可洪亮有力的倡议声响彻在杨闇公烈士陵园的上空。据悉,石滩镇团委组织青年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潼南杨闇公烈士陵园、杨闇公旧居,透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历史物件、一封封书信,了解杨闇公波澜壮阔的一生,回顾战争岁月里革命先辈们坚韧不屈、追求理想的精神,吸取精神力量,并发出“青春倡廉”行动倡议,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做“青春倡廉”忠实先行者、有力践行者、积极倡导者,扣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让青春行稳致远。

据了解,为扎实筑牢青年干部的廉政文化教育,石滩镇面向全镇青年干部,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观看《强化政治监督》《滑坡的代价》《集体沦陷的启示》等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村(社区)青年干部书写廉政家书,深入开展青年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抓在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引导把年轻干部廉政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年轻干部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旷灵芝)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