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1000台网约车加入“雷锋的士”

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成立,首个集体任务将为高考考生送考

2023年06月06日08:0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时值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十周年,这支队伍又添新成员。6月5日,我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正式成立“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即日起,1000台网约车“雷锋的士”亮相重庆街头,为市民服务。

记者从市出租汽车协会网约车分会了解到,此次成立的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总量为1000台,有雷锋队员1000余名,分属曹操出行等10家网约车平台企业。遴选出的1000名雷锋队员,皆为政治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出众、服务质量优良,且有较长驾驶从业年限的驾驶员。

记者见到,参与成立仪式的网约车“雷锋的士”车身已全部打上“雷锋的士”标志。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工作建设、管理方针、准退入机制等方面,与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保持一致。

组建网约车“雷锋的士”服务队后,1000名“雷锋的士”队员将以雷锋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参加敬老扶贫、结对帮济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活动融入日常,不断弘扬正能量。

据了解,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成立后的第一个集体任务,就是在今年高考期间,作为高考直通车,为主城区内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便民送考服务。(记者 张莎)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