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对话共建者 对话中诚两江印

2023年09月29日12:20 |
小字号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红眼动车”上的“打更人”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为应对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加开了多对往返于广州等热门旅游城市的夜间动车组列车。这些夜间动车组列车,主要在0点至4点高速铁路夜间维修天窗期开行,也被称为“红眼动车”。…
重庆明年将新增2座储气库 川渝冬季供气更有保障
  9月28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以下简称“重庆气矿”)铜锣峡、黄草峡储气库累计注气量达11.07亿方,这是重庆气矿建库团队首次采取边建边注气的建库模式,尽快实现“两峡”储气库达容达产,为加快建成“西南储气中心”贡献重要力量。 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地区已形成“一寺两峡一场”4座储气库建设格局,即已建成储气库1座(相国寺储气库),在建储气库2座(铜锣峡、黄草峡储气库),前期评价库1座(万顺场储气库)。…
重庆市完成17家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布局
  人民网重庆9月28日电 (记者胡虹)近日,记者从重庆市科技局获悉,自今年5月当地启动新一批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出台《重庆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试行)》以来,完成了“重庆市金融数字智能技术创新中心”等17家重庆市技术创新中心认定工作。 新认定的17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立足现有基础,放大特色优势,瞄准未来前沿领域,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创新药物、精准医疗、生态保护与修复、绿色制造、智慧农业7个战略技术领域,共有36家科技型企业,27家高校、科研机构参与组建,汇聚专职研发人员超3200人,建设研发场地近20万平方米,承担980余项省部级及以上项目资助,资助经费达11.24亿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