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2023年重庆市“体教融合”幼儿运动会开赛

2023年11月25日21: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记者冯文彦)25日,2023 年重庆市 “体教融合”幼儿运动会活力跳绳比赛活动在德普外国语学校举行,全市各幼儿园派出了126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展示幼儿们的活力和风采。

本次比赛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岸区体育发展中心、南岸区教育委员会承办,南岸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才儿坊幼教集团、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支持,旨在推动“体教融合”,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据了解,跳绳运动可以锻炼幼儿们的全身协调性、节奏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等。小选手们个个卯足干劲,只见一根根彩绳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飞舞,汗水和活力在运动的快乐中散发。在亲子组跳绳比赛中,伴随着欢快的歌曲,家长和幼儿们通力合作配合默契,挥舞着双臂、紧凑跳动,不约而同地起跳、落地、步调一致,节奏分明。幼儿们勇敢大方,充满活力,展现出萌娃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阳光运动,快乐成长。本次运动会比赛活动不仅是对幼儿健康和运动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全市幼儿园体育教育成果的展示。通过此类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从小培养他们健康的运动生活习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他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再出27条措施,支持民间投资发展
  人民网重庆11月24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近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印发《重庆市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民间投资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从细化明确支持民间投资参与的行业领域、支持民间投资盘活存量资产、加强民间投资融资支持、加强民间投资政务服务4方面提出27项工作措施。 支持民间投资参与11类领域 针对民间资本普遍反映的,对投资领域拿不准、不清楚投哪些项目等问题,《政策措施》提出: 一是细化明确支持民间投资参与的行业领域,包括交通、城市建设、水利、能源、制造业、新型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民生、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9方面、11类领域,帮助和引导民间资本更好进行投资决策。…
西部陆海新通道(高速公路)电动走廊在渝发布
  西部陆海新通道(高速公路)电动走廊在渝发布。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3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高速集团消息,11月23日,西部陆海新通道(高速公路)电动走廊暨重卡换电示范站在渝正式发布。…
网友建议在中小学开设足球特长班 获重庆教委回复
  人民网重庆11月23日电 (陈琦)“建议在全市每所中小学,每个年级设立一个足球特长班,让喜欢足球的孩子,在这个班专门接受足球培训。”近日,家住重庆市九龙坡区的程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大力推广足球运动进校园,进一步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获重庆市教委回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