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筹32万善款助力社区服务 巴南区莲花街道为爱心企业授牌

2023年12月12日13:12 |
小字号

爱心企业授牌仪式现场。莲花街道供图

爱心企业授牌仪式现场。莲花街道供图

今年7月,巴南区莲花街道携手市慈善总会成立了“莲花街道社区阳光基金”,由街道牵头组织爱心人士向辖区内公益项目进行捐赠,目前已筹得善款32万元,助力提升社区服务。近日,莲花街道商会举行爱心企业授牌仪式,向9家企业逐一颁发“爱心企业”荣誉奖牌。

据悉,“莲花街道社区阳光基金”成立以来,已累计收到重庆江晖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大江宝通燃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江医院、重庆中粹康复护理院有限公司、重庆篆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信都弱电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云中君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欣途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代表的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32万元捐款,以及食材、混凝土等物资,所得捐赠已用于万泉街社区“幸福食堂”、公租房“社区工坊”等公益项目,为服务老人就餐、促进残障及无业人员就业注入新动能。

“收到‘爱心企业’这一荣誉,我们都倍感鼓舞。社会责任感是企业应有之义,未来我将带领商会成员单位结合自身优势,继续支持社区项目,以我们的社会资源回馈社会,助力莲花高质量发展。”莲花街道商会会长张晖表示。

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刁维娜介绍,下一步,这些善款、物资还将用于“一老一小”品牌活动等更多用心用情的社区项目,以及老旧城区灯饰优化、树枝修剪等惠民利民的百姓实事,所得捐赠的使用情况将定时向爱心企业报告,接受社会监督。(黄娴)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