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重庆丰都南天湖:冰雪冬游正当时,畅享环湖雪中趣

2023年12月16日14:56 |
小字号

南天湖雪景。景区供图

南天湖雪景。景区供图

连日来气温逐渐下降,重庆多地陆续迎来降雪,也造就了高海拔地区的白色冰雪浪漫。随着重庆新雪季的启幕,市民冰雪消费热情日渐高涨,有着独特冰雪资源的重庆丰都南天湖积极响应政策,提速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重庆丰都的南天湖四季皆盛景,唯冬景最为绝美。冬日里的南天湖深邃明净,银装素裹,白色的雪花纷纷扬扬,在湖泊表面凝聚着一层薄薄的冰,构成一幅美丽的冰雪画卷,站在湖畔,远眺周围的雪山和森林,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南天湖雪景。景区供图

南天湖雪景。景区供图

据悉,南天湖景区已迎来降雪, 冬日雪景美不胜收,市民络绎不绝,正是赏雪玩雪的好时机。降雪期间南天湖景区将陆续开启冰雪运动会、冰雪派对、戏雪体验等精彩活动,推出除观景赏雪以外的雪地摩托、冰雪萌宠乐园、轨道滑车等特色冬季活动等。此外,为强化“互联网+文旅”新营销模式,南天湖景区联动多家互联网平台同步推出线上优惠政策和产品,为冰雪热持续“添柴加薪”,化“冰点”为“沸点”,不断延伸巩留冬季旅游产业链,让冰雪旅游持续释放经济活力。(蒋海涛)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发布28个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
  人民网重庆12月16日电 (陈琦、刘敏、周小平)12月16日上午,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 28个重庆市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 本次大会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中共四川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协办。…
流感有哪些典型症状?重医呼吸科专家来答疑
  人民网重庆12月15日电 (陈琦)进入冬季,到了流感高发季节,面对流感应该如何科学应对?市民该如何预防流感?12月15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王导新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何为流行性感冒?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导致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流感病毒包括甲(H1N1)、乙、丙三种亚型,其中以甲流最为常见,其次是乙流,丙型流感一般比较少见,丙型流感症状也比较轻。…
老师们演《雷雨》!这堂语文课竟然“备”了十年
  名篇《雷雨》被搬上话剧舞台,台下数千师生齐聚,周朴园、繁漪、鲁侍萍、周萍、周冲、鲁贵、鲁大海、四凤陆续登场…… 这些表演者怎么这么眼熟?啊?!居然是我的语文老师们! 学校语文老师们带来的《雷雨》精彩表演。付军摄 日前,重庆市高中语文任务群教学研讨活动在重庆七中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