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首届"川渝共青春"文化艺术活动青年好声音大赛落幕

2023年12月26日15:3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大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大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6日电 (记者胡虹)12月25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中共重庆市委网信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团四川省委、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校外联、重庆市梁平区委、重庆市梁平区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川渝共青春”文化艺术活动“梁娃食尚杯·青春音乐季”青年好声音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市梁平区落幕。

在总决赛赛场上,16强选手们精神饱满,他们用歌声传递青春力量,用青春筑梦舞台,展现了川渝青年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抢位战和排位战两轮角逐,最终来自成都赛区的选手赵滨滨斩获本次“川渝共青春”文化艺术活动“梁娃食尚杯·青春音乐季”青年好声音大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在全国十余个省级共青团微博、视频号、B站、快手等进行直播,全网观看人数达168万人次。

大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大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在全民K歌、克拉克拉两大音乐APP开设线上分赛场,在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达州市、宜宾市,以及重庆市万州区、渝北区、黔江区、永川区开设线下分赛场,累计报名人数突破2.1万,大赛整体曝光量达4亿。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