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保利重庆交出2023“优异答卷” 销售额完成去年215%

2023年12月27日18:13 |
小字号

据保利发展发布,2023年1月-11月销售额取得3995亿元的佳绩。在重庆,保利也不断交出“优异答卷”,截至12月17日,住宅销售额已完成去年的215%,在重庆中心城区住宅市场占有率也不断增加,由去年的2.6%翻倍提升至5.5%。

销售业绩是企业获得市场认可的表现。这背后,是保利重庆对品牌实力、产品力、交付力以及服务力等发展要求的践行,也是作为央企,在保价行动等置业保障中,所展现出的责任担当。

住宅市场占有率升至5.5%

保利持续助力重庆城市发展

2023年,保利发展始终秉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紧跟行业需求的变化、率先迭代相应产品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强劲的品牌实力。

“入渝二十年以来,保利始终以前瞻性的城市价值洞察力布局重庆核心区,先后打造了多个融合优质城市配套、生态、人文、功能性的品质人居项目。”保利发展控股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2003年,保利初入重庆,便打造了集住宅、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商业于一体的代表项目——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为国家级高尔夫球赛落地重庆提供了坚实基础。2010年,保利重庆在江北区以改善人居产品,打造公园大住区——保利山庄,为区域带来前沿、升级迭代的生活方式。

近几年,在两江新区重要发展板块悦来,保利布局和光尘樾、保利时区、保利拾光年三盘;在中央公园板块,布局保利天珺、雲璟、天玺壹号项目;在重庆城市核心区,布局麓谷林语、云上雅集、阅江台项目,实现了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不断焕新区域人居价值。

其中,在产品力打造上,位于江北区的保利天汇项目获评“2023年重庆中心城区高品质生活已建成小区十佳样本”;在交付兑现力上,保利和光尘樾项目入选“2022年重庆高品质生活新交付样本”。

保利天珺项目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保利天珺项目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可以看到,秉承“美好产品、美好服务、美好口碑”的生活模式,保利重庆不断以创新的产品形态、卓越的产品力以及高品质兑现力,以城市生活服务商的角度推动城市更新迭代,为区域内注入更多发展动能和活力,与重庆共建共融。

多月单项目销售额超1亿

以产品力+交付力 创造美好生活

数据显示,2023年保利云上雅集、麓谷林语、拾光年、阅江台、和光尘樾等连续多月单项目销售额超1亿元,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保利重庆卓越产品力的印证。

以“让美好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保利重庆持续优化迭代产品,从臻装大平层,到纯改善洋房,再到双院别墅,改善产品完成了从点、线、面的全面铺开,致力于“追求卓越、领创美好”,与打造重庆美好生活的愿景契合。

在麓谷林语项目,保利推出双院别墅产品,以独立庭院、双层入户以及双面景观视野,为市场带来更舒适、更低密的改善产品。

在云上雅集项目,考虑诸多人性化居住需求,推出“纯真”洋房产品,以全T2洋房、执行保利臻装5.0标准,为九龙坡区带来约1.5容积率低密纯洋房住区。

云上雅集项目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云上雅集项目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除了迭代创新的产品力,在高质量交付方面,保利重庆从交付满意度到实景兑现,从丰富的生活场景到交付细节的打磨,为上万名业主兑现美好生活,同样向市场展示了过硬的品牌实力和兑现力。

截至2023年12月中旬,保利在重庆实现住宅交付超4000户,已完成交付保利天珺、阅江台、和光尘樾、麓谷林语等多个项目。

位于中央公园板块的保利天珺半溪组团,交付后,四大主题架空层高品质兑现,实景呈现约1000平方米的下沉式会所,配备瑜伽室、健身房、泳池等功能配套,以超预期的天空雨林度假园林风格和JUNCLUB服务,赢得业主认可。

保利天珺交付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保利天珺交付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位于江北区大石坝的保利阅江台,作为保利全新迭代升级的“阅”系产品,交付后,不仅在外立面颜值、景观设计及建筑设计上,呈现出赋有美学的品质感,还实现了“交房即交证”。

保利阅江台交付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保利阅江台交付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择址弹子石片区,于近期交付的保利麓谷林语项目,除了具有设计感、额外升级的超高窗墙比立面,在生活方式打造上,项目还新增了露营基地、青松茶室、森林书屋、慈母山步道等丰富社区配套,为业主营造出舒适的“城市林间生活”。

保利麓谷林语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保利麓谷林语实景图。保利重庆供图

此外,在已交付多年的社区,保利重庆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仍然不断投入资金和人力,连续多年开展“优居焕新”工程,通过升级园区绿化、翻新公区设施、升级智能化运用场景以及组织升级更多亲子养老等社群活动,以全周期陪伴式服务,为业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六大服务 9万+业主

以服务力构建美好“新人文社区”

随着人们对更好居住品质的需求,在社区创新上,保利认为社区不能仅是砖石垒砌成的遮风挡雨的建筑群,而应成为一个人与人文精神联接的平台。

据了解,基于全龄全域的客户调研,保利发展不断推演品质时代下新的生活场景,深度挖掘新时期客户需求的底层逻辑,全新推出“新人文社区”产品理念,以6大产品内核,“东方礼遇”“四时雅集”“亲情和院”3大服务场景,为美好生活提供整套生活方案和系列生活体验。

其中,保利麓谷林语、保利和光尘樾、保利阅江台、保利天珺四大项目已经落地“四时雅集”物业品牌服务。以“雅集生活、智由心生”为品牌服务理念,将优雅且智慧的雅智服务融入到社区及家庭生活场景中,营造“雅致知交”的生活氛围,为业主带来“闲情雅智”的美好生活。

此外,每年上万人参与的“和乐中国”,作为保利构建新人文社区价值的一大IP活动,在链接人与住宅、社区的情感同时,丰富了城市的精神文化。8月份,保利重庆以传统文化为基底,立足在地特色石刻文化,携手重庆电视台《小小渝记》、非遗传承人等和乐大师团,开展了第15届“和乐中国”重庆非遗研学之旅。

在社区服务上,2023年,保利物业全新升级了已连续13年的“万家灯和”社区品牌文化,以6大服务、十大公约、暖暖承诺、和市集等,让温情回归现代化的社区,打造“有人情味的中国社区”。

在社区活动上,保利重庆开展了“家门口”的露天电影节、春日营地风筝节,欢乐的泳池派对、保利业主艺术节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以富有人文精神的理念,关注到业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重庆9万+业主带来温情,构建出更美好的“新人文社区”。

保利“万家灯和”社区活动。保利重庆供图

保利“万家灯和”社区活动。保利重庆供图

12月,保利重庆推出“保价政策”,为购房者带来多重置业保障,以关注购房者权益的独特视角,彰显出对市场的洞察力。

从专注产品到领创生活,从品质交付到暖心服务,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保利始终坚持产品的长期主义,坚持以“优交付、优品质”的持续品牌兑现力,创造出更多美好生活场景。

未来,保利重庆将继续做高品质交付的引领者,以优异的成绩,不断助力城市美好人居,为重庆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段志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