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实事|拖欠工资已到账!重庆多地多部门协调解决欠薪问题

2023年12月31日09: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31日电 (陈琦)“工资已收到,非常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非常感谢潼南区委区政府;感谢潼南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同志!”12月30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真心表达出自己的谢意。

临近年底,不少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被欠薪问题,重庆各地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介入,帮助解决群众被拖欠薪资、劳务报酬。

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潼南区:网友25000元被拖欠工资已到账

“2023年5月至9月工资被拖欠,共计25450元,请协助解决此问题。”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留言,反映自己在重庆市潼南区双江航电枢纽水电站务工时工资被拖欠问题。【留言链接】

网友给予五星好评

网友给予五星好评

收到网友留言后,重庆市潼南区电力公司经与施工方核实协调后,并与网民达成一致处理意见,该公司已于12月30日前支付网友25000元工资。

对于相关单位的办理速度、解决力度,网友给予五星好评。

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酉阳:留言7天后被拖欠工资到账 网友点赞

“我们三人于2020年10月在酉阳县兴隆镇土平到八穴进行道路扩宽工程喷浆工作,到现在都还欠我们15600元,希望问题能得到解决。”【留言链接】

五星好评

网友给予五星好评

收到留言后,酉阳县政府及时安排交通局进行调查核实,据当事人反映的该部分工程劳务工资共计18万元,已支付16.44万元,剩余欠款1.56万元已于2023年11月20日完成支付。

“感谢领导支持,钱已经全部拿到了”! 对于相关单位的办理速度、解决力度,反映问题被解决后,网友给予五星好评。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城口县:7300元工资已结清

“2023年5月31日到6月19日在重庆市城口县西渝高铁重庆段务工,由于家中有急事,回家去了,走时分包老板工队给算了工资,但没有结算工资,工资总共7300多点。希望政府帮我问问,谢谢。”

针对网友留言,重庆市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展开调查。经查,该工友因家中老人生病,临走匆忙,施工总承包单位还未来得及办理农民工工资卡,被拖欠工资为7300元。经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处理,该公司已于12月23日结清网友拖欠工资7300元。【留言链接】

网友给予五星好评

网友给予五星好评

“工资己收到,谢谢项目部“。收到拖欠工资后,网友留言表示感谢!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