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岸:梵华博物馆举行甲辰年唐卡开年展

2024年01月05日14:42 |
小字号

海量藏品展出。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供图

海量藏品展出。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供图

近日,南岸区梵华博物馆“龙图大展、万福之境——甲辰年唐卡开年展”正式开展,此次展览以经典的传统非遗绘画艺术——唐卡为主。

据介绍,此次展览开放的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月24日,展览汇集梵华十二年以来收藏的919件藏品,也是唐卡藏品展示数量最多的一次,包括不同风格和历史时期的唐卡,以及相关的艺术品。

文创产品发布。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供图

文创产品发布。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供图

“我们将唐卡文化转化为观众更容易理解的艺术语言。精心设计的展览场景,真品唐卡多维度展示中国传统历史、文化内涵和信仰的融合。”梵华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通过光影互动,将带领观众们沉浸式感受唐卡。同时,这场展览将加深人们对艺术品历史价值和审美价值的理解。此外,展览现场还有众多精美、祈福文化创意产品发布,让观众领略唐卡之美。

来源: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