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邻水县开展“春风送岗 就在邻州”招聘活动

2024年02月01日18:12 |
小字号

1月29日,“春风送岗 就在邻州”招聘服务活动在邻水县银鼎山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求职者们争相在各企业进行应聘登记,与用人单位就工作时间、地点、薪资福利待遇等条件进行面对面洽谈。为满足求职者就业、创业等不同需求,就业部门还在现场精心设置了政策咨询区,让企业及求职者均能一站式了解相关利民惠企政策。

“今天是招聘会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在高竹新区、县人力资源市场、汽车客运站等地持续开展线下招聘会。”邻水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冯密媚表示,此次招聘会组织了80余家大中型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1650余个岗位,最大程度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机会,将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将人才送到企业身边,全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时间自1月29日起,持续至2月22日。期间,在城区内人员集中场所,将开展8场线下招聘会,为方便求职者的择业需求,此次招聘会还将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通过“邻水e就业”就业服务平台开展2场直播带岗活动,更大限度地满足春节前后企业稳定用工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

来源:邻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