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新春”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2024年02月02日16:00 |
小字号

1月31日,在广安市前锋区海绵运动广场“暖冬暖人心 乐业在前锋”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求职者们在招聘摊位来回查看,认真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详细了解招聘条件,并结合自身条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之前在安徽上班也是从事服装相关工作,今年回来看到前锋的服装企业比较多,就想通过招聘会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回到家乡来工作。”市民邹成军说。

据了解,“暖冬暖人心 乐业在前锋”2024年新春招聘季系列活动,于1月25日在前锋区代市镇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活动期间,将在各镇(街道)举办10场小型招聘会、6场直播到岗,不能参加线下招聘的求职者可以通过“前锋直聘”平台了解岗位信息。

本场招聘会共有15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4个,此前在代市镇、虎城镇等地举办的5场招聘会共吸引了3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为前锋区人民提供了1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这些岗位涵盖服装业、制造业、食品业、科技业等多个领域,满足不同专业、不同人群的就业需求。同时,此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简历诊断”“职业指导”区,多名职业指导专家现场“坐诊”,零距离为各类就业人员提供“一对一”就业帮助。

截至目前,前锋区招聘会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吸引近5000名现场求职者关注咨询,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活动以来,直播带岗观看人数突破50万,直播活动参与互动人数达11.6万。

前锋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刘林俊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前锋区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前锋将继续加强与高校、企业的合作,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推动前锋区群众充分就业。接下来,前锋区各相关部门将依托“三下乡”活动的开展,逐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科普知识宣传以及一系列春节志愿服务。

来源:前锋区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