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大渡口区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开工投产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生产性服务等领域

2024年03月03日08:1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2月28日,大渡口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涉及20个项目,总投资超185亿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105.1亿元。

重庆皖新大厦项目投资60亿元,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大渡口设立分公司,拓展汽车销售、汽车租赁业务,并在文旅融合、公共文化服务、教育研学、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度布局。中经城投集团也将在大渡口区设立工程综合服务类子公司,打造集规划、勘察、测绘、设计、采购、施工、改造及运维等于一体、彰显区域特点的全价值链一站式工程服务,并与大渡口区城市运营公司成立商贸服务类合资公司,共同围绕“农副产品”“能源化工”等板块开展大宗贸易业务促进区内贸易经济流通。

当天,该区还举行了202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暨五一互助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仪式,涉及60个项目,总投资近134亿元。其中,五一互助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成后,五一互助片区将实现从老旧村落到规划完善、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传承人文的宜居新家园的蜕变。(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周传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