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中乒协会员联赛(重庆万州站)首站3月8日开赛

2024年03月03日12: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3日电 (胡虹、姚於)乒出精彩,蓄势待发!3月8日—10日,2024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重庆万州站)首站比赛将在重庆万州区三峡之星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将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自2月2日报名以来,中乒协官方报名平台收到全国各地不同年龄段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止3月1日晚24时,500位参赛席位全部报满,团体和单打比赛累积参赛人数高达854人,选手贯穿29岁以下组至70岁以上组各个年龄段组别,分别来自内蒙古、安徽、山西、湖北、云南、四川、北京、重庆等十余省市自治区。其中,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为15岁,年龄最大的选手81岁。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后,将在比赛中进行激烈角逐,争夺冠军荣誉,并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激动人心的竞技体育场面。

此外,由中国乒乓球协会、重庆市乒乓球协会支持,重庆市乒越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以“奋进‘乒’搏,勇往直前”为主题的2024年“李宁·红双喜”国球进校园活动,也将在万州区南京小学同步进行,开展讲座、乒乓球送教、新型设备器材体验环节以及器材捐赠仪式等系列活动。本次“国球进校园”活动旨在促进体育健康、弘扬民族体育精神,为学生提供了解和参与乒乓球运动的机会,充分发挥乒乓球传统项目的榜样作用,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兴趣与动力。同时,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乒乓球协会水平等级测试在重庆的发展情况,发掘更多的乒乓球后备人才。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