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胡衡华会见日本经济同友会代表团池田润一郎一行

2024年03月22日07:56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日本经济同友会全球化推进委员会委员长、商船三井公司会长池田润一郎率领的代表团。

副市长张国智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政府对代表团来渝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重庆与日本经济交融,展现出良好的合作态势。当前,我市正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陆海新通道、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我们愿同日本经济界增进彼此了解,分享发展机遇,深挖经贸合作潜力,加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汽车、养老服务、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实现更高质量互利共赢。

池田润一郎表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愿促进双方人员往来,推动双方企业加强合作,为日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全国对外友协有关负责人参加。

(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王翔)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