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公安联合燃气公司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4年03月25日15:5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燃气安全管理,持续强化燃气规范使用,有效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近日,在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统一指导下,丰都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名山派出所、丰都县天然气公司对名山街道实验中学、名山街道镇中学、名山小学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据丰都民警介绍,检查期间,民警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就燃气管道、燃气开关是否老化,燃气报警器、消防设施及安保器材是否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加大燃气巡防力度,真正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力争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问题3起,已责令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了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郎远新)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