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川大观樱花漫游季开启 邀您共赴浪漫之约

2024年03月2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南川大观镇樱花已绽放。唐英策摄

南川大观镇樱花绽放。唐英策摄

人民网重庆3月26日电 (记者冯文彦)近日,以“趣周末·去大观——樱花漫游季”为主题的春日盛事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推出了多项春日体验活动,诚邀四面八方游客相约南川大观,共赏樱花之美、齐品真味美食,体验传统文化之韵。

大观镇与巴南区为邻,这个坐落于山水间的百年古镇,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淳朴民风而闻名。春日里,镇内的樱花大道成为了最迷人的风景线。数十个樱花品种轮番绽放,形成一条美不胜收的花海长廊,仿佛将人带入了一场粉色的梦境。在这里,游客可以漫步于花海之中,体验赏花的乐趣,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在享受美景的同时,游客们可以在樱花斑马线以及展现浓郁中国风情的红墙前留下足迹,通过拍照打卡捕捉春日的美好瞬间。

大观镇樱花打卡墙。唐英策摄

大观镇樱花打卡墙。唐英策摄

大观镇不仅以其樱花引人,其美食也享誉重庆。在“樱花下的大观食集”中,游客可品尝到由传统手法精心烹饪的大观美食。在“大观真有味”摊位上,游客可以品尝大观卤猪蹄、大观姜爆鸭、大观炖蛋等美食。

据悉,本次樱花漫游季是2024年开展的以“趣周末·去大观”为主题的首场活动,接下来还会策划并开展多场以非遗体验、果蔬采摘、露营垂钓等为内容的乡村旅游微度假活动,诚邀各地游客来感受大观四季,体验乡村生活。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